Friday, December 09, 2005

I love sales job


從開始轉換技術工作到從事業務銷售開始已經有快一年的時間, 人說離開技術轉入業務工作就是一條不歸路, 因為業務工作充滿的不確定數與挫折感, 但是說真的我愛死了這種感覺, 由於每天要跟人與自己個性上的死角作對,因此天天都有新鮮感, 幹業務的好處很多, 我最享受的是:
1.同時可以碰到好人與壞人: 有老實與賤胚, 真誠與虛偽之徒
2.充滿了許多謊言,欺騙,背叛,狡詐...劇情 : 這種情節太具張力了, 每天都在演台灣霹靂火
3.面對危機如何變轉機: 考驗我的智慧, 也快速增加人生閱歷
4.可以洞悉人性: 每次到可以殺價買東西的地方, 都覺得好笑, 因為這些銷售員都是老師
5.不同視野與格局: 考量的面向與思維大不同, 就在犧牲與換取間拉扯

我預定花5年的時間讓自己成為銷售專家, 因為我太愛這個工作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