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05, 2006

燃起對銷售的熱情


這個月換了新公司, 從原本套裝系統產品改變成專業服務,可以銷售的資源更多, 面向的客戶群更加廣大對自己的銷售生涯也是重新的出發,期許自己成為一名快樂有自信的銷售員。前些日子看了<火戰車>這部電影1981奧斯卡最佳影片,這是敘述1924年奧林匹克運動會,英國兩位參賽者──虔誠的傳教士 Eric Liddell、充滿幹勁的劍橋大學猶太學生 Harold M. Abrahams──邁向田徑之路的故事,故事的內容最令人津津樂道的是兩個主角,他們在大風大浪中,都還能時時以君子般的態度處之,當然這25年來最讓人難忘的就是當時Vangelis 振奮人心的配樂。

重新燃起銷售的熱情,一個有熱情與毅力的人,連老天爺都害怕,所以我每一吋呼吸所及都應該拿來從事同一件事,那就是找到對的人,把對的東西,在對的時間點銷售出去。用旺盛的銷售熱情,融化心中那些遲疑與膽怯,使自己成為一個能量的集中點發散地。「熱忱可以營造機會,行動可以建立信心,持續可以創造奇蹟」這是某家公司讓人難忘的的Slogan,當代的成功學之父拿破崙. 希爾說,財富與快樂的三把鑰:
1.如果你能夠把自己推銷給自己....
2.如果你能夠把自己所有的推銷給別人...
3.如果你能夠化阻力為助力,抓住機會...
他並告訴我們:「凡是人心所想像並且相信的,終必能夠實現。!」